2019/2/21

【加拿大自由行】黃刀鎮追極光!極光團最推薦Aurora Village

黃刀鎮追極光_極光團推薦Aurora Village


人生真的一定至少要追一次極光!追完一次後我願意再追二次、第三次!這次到黃刀鎮一共4天3夜,每晚都報了不同的當地極光團,我覺得各有優缺點,本篇推薦Aurora Village給大家參考!

加拿大自由行!黃刀鎮極光團推薦Aurora Village

這次在過年期間(2019/1/29-2/1)來到黃刀鎮追3晚的極光,一共跟了三個不同的當地團,分別是Aurora Village(126加幣/晚)極光夢之旅(100加幣/晚)Beck's Kennels(100加幣/晚)。Aurora Village應該算是在台灣較為知名的當地團,網路上的評論也較多。很幸運的,我在2019/1/31晚上跟了Aurora Village的團,碰上極光大爆發,搭配Aurora Village園區超美帳篷,拍了許多真的非常感動、美麗的照片。

Aurora Village的極光團訂購非常方便,只要在他們的官網上,選擇你要的時間,並用線上刷卡付款即可,相較於極光夢之旅Beck's Kennels是在其官網上填寫需求表,後續由客服人員來信要求填寫刷卡文件,附上信用卡16碼、信用卡到期時間以及檢查碼,感覺安全許多。
但要注意的是,Aurora Village的極光團在市區只有5個飯店接送點,包含「Chateau Nova」、「Discovery Inn」、「Quality Inn」、「Explorer」及「Days Inn」,如果像我住在其它地方,就要自己走去這幾個接送點,不過若是住在新城區中,其實都非常近的。

▶ 比價!黃刀鎮追極光團哪個便宜 請點此 ◀
▶ 黃刀鎮機票、天氣、住宿攻略 請點此 ◀
▶ 黃刀鎮機場<>市區便宜接送 請點此 ◀

黃刀鎮追極光_極光團推薦Aurora Village

我當時的集合點是「Discovery Inn」,晚上大概是8:45分左右集合,會有韓文、日文、英文+廣東話導遊,一一來依照語言認領當天的團員再搭車前往Aurora Village(我猜每個集合點的集合時間會稍微不同,請以Aurora Village的通知信為準)

Aurora Village是個規劃非常完整的營地,一共有22個帳篷以及1個禮品店。一到達Aurora Village,我們的英文導遊就先跟我們說明營地注意事項,簡單列舉如下

  • 外面很冷,千萬不要勉強(當天為-36度),-36度是一個很想把手指頭拿出來拍照,但拍幾秒就覺得手指痛到快斷掉的感覺。我們的英文導遊同時是個攝影師,他說他就是因為勉強自己在很冷的狀態下拍照,手指的神經有點凍壞了,造成之後要讓手指回暖都比較慢,所以千萬不要勉強,冷就躲進帳篷裡!
  • 營地裡有椅子,可以坐在外面欣賞極光與星星
  • 營地裡有廁所
  • 營地備有專業攝影師可以幫忙拍照,拍完後可至禮品店購買洗出來的照片,一張25加幣,如果要隨身碟拿照片大檔案則要再另外加一點錢,而且請專業攝影師拍了之後就是一定要買,不論是否喜歡該張照片(不過我買了兩張都很滿意!)

黃刀鎮追極光_極光團推薦Aurora Village

黃刀鎮追極光_極光團推薦Aurora Village

帳篷裡有生火讓大家取暖,備有簡單的咖啡、巧克力、茶。通常沒有極光的時候,大家都在帳篷裡等待。

黃刀鎮追極光_極光團推薦Aurora Village

黃刀鎮追極光_極光團推薦Aurora Village

黃刀鎮追極光_極光團推薦Aurora Village

禮品店其實蠻好逛的,不論你要買明信片、黃刀鎮小物或是加拿大必買楓糖漿,這邊通通都有!攝影師拍攝的照片就是在這邊購買,大概拍完照30分鐘左右就可來領取。

另外我當天很幸運,禮品店裡還有一位專業攝影師,幫我調整我的相機,讓我也可以用微單眼拍出有點手抖感的極光XD

黃刀鎮追極光_極光團推薦Aurora Village

黃刀鎮追極光_極光團推薦Aurora Village

當天大概是晚上21:30左右抵達Aurora Village極光村,清晨快1點左右離開,如果希望留下來繼續追極光,可以現場加錢(但我有點忘了多少),繼續追一段時間!

整體來說,雖然Aurora Village單晚追極光的價格在我訂購的三間中最高、照片須再另外加價,但是我覺得在體驗上,真的是最好、最舒適、最高級、最享受的!
另外,在新城區的「Franklin Ave」上,就有一間Aurora Village的門市,裡面有各國語言的接待人員以及提供黃刀鎮旅遊地圖,推薦大家可以來這拿地圖!

黃刀鎮追極光_極光團推薦Aurora Village

黃刀鎮追極光_極光團推薦Aurora Village

黃刀鎮追極光_極光團推薦Aurora Village

如果再有機會再來黃刀鎮一次,我一定會再訂購很多晚的Aurora Village極光村體驗!

▶ 加拿大便宜網卡直送到家 請點此 ◀
▶ 便宜桃園機場接送NT$400起 請點此 ◀
▶ 國光客運 桃園機場車票87折 請點此 ◀

❖ 加拿大極光團:Aurora Village
❖ 訂購方式:官網訂購,請點此。或可至以下連結預訂
▰ 極光三日遊預訂(含住宿)請點此
▰ 極光四日遊預訂(含住宿):請點此

✪ 自由行便宜機票、飯店、票券哪裡買 

❖ 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❖ 
▰ 機票比價網站:Skyscanner
▰ 飯店訂購網站:Booking.comAgoda
▰ 民宿訂購網站:Airbnb
▰ 票券、行程、交通、網路訂購網站:KlookKKday

❖ 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_優惠券/折價券 ❖ 
▰ Airbnb:新戶NT$1,1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2,4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▰ Klook:新戶NT$100優惠券,訂購請點此 (新戶結帳輸入「W114R」,滿NT$400可折NT$100,瞭解詳情請點此)

    0 意見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