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2/22

【加拿大自由行】黃刀鎮追極光!白天活動_自駕式狗拉雪橇

白天活動 _狗拉雪橇

黃刀鎮白天的活動有狗拉雪橇、黃刀鎮城市之旅、冰上捕魚、冰雪路觀光遊這幾種可以選擇,由於我很想跟狗狗拍照(以為是長毛超可愛的阿拉斯加犬),因此參加了自駕式狗拉雪橇!

加拿大自由行!黃刀鎮追極光_白天活動_狗拉雪橇

我是參加極光夢之旅的團,狗狗拉雪橇一共有分成兩種,分別是傳統狗拉雪橇跟自駕式狗拉雪橇,差別在於,傳統狗拉雪橇,是大概6-7個人,一起坐雪橇裡。而自駕式狗拉雪橇,是2-3人一組,第1個人坐在雪橇裡,第2跟第3個人則是站著拉著雪橇線,並且要踩煞車控制讓雪橇停下來。

▶ 比價!黃刀鎮追極光團哪個便宜 請點此 ◀
▶ 黃刀鎮機票、天氣、住宿攻略 請點此 ◀
▶ 黃刀鎮機場<>市區便宜接送 請點此 ◀

白天活動_狗拉雪橇

體驗的地點在一個像是湖的地方,非常大,全程一圈大約15-20分鐘。

白天活動_狗拉雪橇

旁邊有另一團在體驗雪上摩托車!感覺其實蠻好玩的,下次想試試!

白天活動_狗拉雪橇

白天活動_狗拉雪橇

大概到一半路程的時候,導遊會示意讓我們停下來,為我們拍照留念。

可能因為我滿心期待是毛絨絨的阿拉斯加犬,所以看到狗狗們有點嚇到,他們是短毛的,好怕他們在寒風裡超冷啊...。

整體來說,我覺得狗狗拉雪橇蠻有趣的,極光夢之旅安排也都蠻好的,且是到我的民宿接送,非常推薦!

下次如果有機會再體驗狗拉雪橇的活動,我會選傳統狗拉雪橇,因為自駕式狗拉雪橇,除了第一個躺在雪橇裡的人以外,後面兩個拉著線的人是無法拍照的,而且手跟臉非常非常非常冷~
▶ 加拿大便宜網卡直送到家 請點此 ◀
▶ 便宜桃園機場接送NT$400起 請點此 ◀
▶ 國光客運 桃園機場車票87折 請點此 ◀

❖ 狗狗拉雪橇團:極光夢之旅(Aurora Dream Tours)
❖ 訂購方式:E-mail聯繫訂購,請點此
❖ E-mail:auroradreamtours.yk@gmail.com
❖ LINE:1 867 444 3888

✪ 自由行便宜機票、飯店、票券哪裡買 

❖ 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❖ 
▰ 機票比價網站:Skyscanner
▰ 飯店訂購網站:Booking.comAgoda
▰ 民宿訂購網站:Airbnb
▰ 票券、行程、交通、網路訂購網站:KlookKKday

❖ 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_優惠券/折價券 ❖ 
▰ Airbnb:新戶NT$1,1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2,4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▰ Klook:新戶NT$100優惠券,訂購請點此 (新戶結帳輸入「W114R」,滿NT$400可折NT$100,瞭解詳情請點此)

    0 意見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