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2/21

【加拿大自由行】溫哥華便宜住宿_Julia's Airbnb民宿一晚不到NT$1,300!

便宜住宿推薦

溫哥華市區住宿飯店住宿1晚平均NT$3,000~ NT$4,000起跳,大多超出我預算(我通常住宿預算大約是NT$1,500一晚/人),研究許久後,決定住離市區遠一點的Airbnb,3晚只要NT$3,888(2019/2/5-2/8入住A. Zen Roomz房型),平均一晚不到NT$1,300!

溫哥華便宜、乾淨住宿:Julia's Airbnb民宿一晚不到NT$1,300!

位置便利性:★★★☆☆
房東友好度/回覆速度:★★★☆☆
乾淨整潔度:★★★★★
價格划算度:★★★★★

Juila's Airbnb民宿位於Skytrain加拿大線Oakridge或41st Ave Station兩站中央,從溫哥華國際機場到Juila's Airbnb民宿車程+走路約30分鐘、從Juila's Airbnb民宿前往市區(如蒸氣鐘)車程+走路約30分鐘。我個人覺得從Skytrain出來走15分鐘到民宿實在有點遠,尤其是拉著行李的狀態下...,但後來發現其實民宿旁就有一個公車站,可搭17號公車前往市區,大概也是30分鐘的車程,班次約10分鐘一班。交通位置與方便性來說,我覺得算是還可以。


入住的部分,非自助Check in,是先與房東Juila告知預計抵達時間,他帶著我入住&說明整個屋子環境以及衛浴設備如何使用。


便宜住宿推薦

便宜住宿推薦

便宜住宿推薦

便宜住宿推薦

便宜住宿推薦

便宜住宿推薦

便宜住宿推薦

Juila's Airbnb民宿一共有兩層樓,四種房型,我這次住的是位於二樓的A. Zen Room」。

整間民宿及房間的設計感都非常好,房間也非常大,28吋行李箱平躺兩個在地上都沒有問題,適合2人居住,亦有可以掛衣服的地方,免費Wi-Fi網速非常快,看劇也沒有問題XD

一樓廚房備有基本的鍋碗瓢盆、煮水器、微波爐、調味料,還有一些水果可以自由取用,基本上要在這煮飯、熱食物來吃,器具跟材料上都是沒有問題的!

一樓跟二樓都有廁所及衛浴,我居住的二樓,則有兩間衛浴,都非常乾淨。以居住環境來說,是非常棒的地方!

但是,如果大家有興趣入住,幾個事情需要有心理準備
  • 入住前,Juila會先透過Airbnb訊息告知所有注意事項(非常長...),簡單來說他對核果類過敏、香料過敏(即不可用自己攜帶的沐浴用品,不可煮泡麵或任何香料味過重的食品)、對安靜非常要求(在房間看影片、聽音樂要帶耳機)等等
  • Juila對整潔也非常要求,例如他在說明衛浴如何使用的時候,告知希望我洗完澡後,用刮水板將玻璃上的水刮掉再出淋浴間,避免水滴到淋浴間以外
  • 房子分成左右兩邊,房東Juila住在另一邊,理論上是不太會見到他,但是...我曾有一天,穿著夾腳拖從一樓爬樓梯到二樓,他立刻從隔壁棟衝出來,告知我的走路聲過大,希望我穿他提供的拖鞋...
  • 不論早晚,整棟房子都非常非常非常安靜,可能因為我一個人住比較膽小,我覺得安靜到...有點毛骨悚然...我晚上都用行李箱堵在門口才敢睡...
整體來說,Julia's Airbnb真的是一間乾淨、居住品質非常好的民宿,如果喜歡安靜的朋友,非常推薦這間Airbnb,但是如果想住得自在點、離市中心近一點,就沒有這麼推薦了。


❖ Julia's Airbnb地址:1019 West 46th Avenue, 溫哥華



❖ Julia's Airbnb便宜民宿訂購方式:

    ❖ 加拿大黃刀鎮網卡推薦(可打電話):美加墨三國通用T-Mobile無限流量4G上網卡,訂購請點此 (新戶結帳輸入「W114R」,滿NT$400可折NT$100,瞭解詳情請點此)

    ❖ 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❖ 
    ❖ 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_優惠券/折價券 ❖ 
    • Booking.com:新戶NT$4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8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    • Airbnb:新戶NT$1,1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2,4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    • Klook:新戶NT$100優惠券,訂購請點此 (新戶結帳輸入「W114R」,滿NT$400可折NT$100,瞭解詳情請點此)

        0 意見:

    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