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/14

【韓國首爾自由行】推薦Gloryinn榮耀旅館:交通方便、乾淨、附早餐一晚只要NT$1300!(近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,機場巴士6001直達)


首爾便宜住宿推薦:「Gloryinn榮耀旅館」鄰近首爾地鐵2、4、5號線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」及2、5號線「乙支路4段」的Gloryinn榮耀旅館,不僅來往市區東大門批市、明洞、弘大、梨大各大景點方便,亦可從仁川機場搭乘機場巴士6001號直達。2019年12月底單人入住7晚,含早餐一晚約NT$1300。交通方便、價格便宜、環境乾淨、24小時櫃檯接待(親切且會講英文),離東大門換錢一條街也非常近,非常推薦給自由行、一個人旅遊的旅客!

交通超方便!首爾仁川機場6001號機場巴士直達

圖片來源:仁川國際機場網頁,詳情請點此

不論從仁川機場第一航廈或第二航廈出發的旅客,皆可搭乘機場巴士6001號直達「Gloryinn榮耀旅館」,下車的站為「Baiton Hotel」(就在「Gloryinn榮耀旅館」正對面),車資為₩15,000韓幣,若刷T-money比較便宜,成人價格為「₩13,000韓幣」

▶ 首爾便宜交通、門票、行程比價 請點此 ◀
▶ 新羅網路免稅店付款、比價攻略 請點此 ◀

✪ 韓國T-money(類似台灣悠遊卡)便宜比價 

 台灣郵寄:價格1價格2
▰ 桃園機場取件:價格1
▰ 首爾仁川機場取件:價格1


距離地鐵「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」、「乙支路4段」約6-10分鐘步行距離



若是從仁川國際機場搭乘「AREX首爾機場快線」至「首爾站」轉乘地鐵的旅客,推薦大家搭到「乙支路4段」走6號出口,有電梯不用搬行李喔!出來後走8分鐘左右即達「Gloryinn榮耀旅館」

✪ 韓國AREX首爾機場快線:直達首爾站便宜比價 

▰ AREX便宜車票比價:價格1價格2
▰ 停靠車站:仁川機場第一、第二航廈及「首爾站」
▰ 車次時刻表:請點此


Klook.com

24小時接待櫃檯!免費寄放行李


「Gloryinn榮耀旅館」櫃檯24小時開放,櫃檯的打工學生、阿姨人都很好,且可用基本英文對話,入住時會提供簡單的盥洗包(包含牙刷、牙膏等),若像我一樣住較多天,也可再跟他們拿牙膏等,退房時亦可寄放行李。

房間乾淨、天天清潔,可全開28吋行李箱!


此次我入住的是6樓602號「單人房」房型,2019年年底入住七晚,一晚只要約NT$1300左右,有電梯,無需搬運行李!亦有雙床房(兩張單人床)、雙人床房型,皆附私人衛浴。


房間一進來的左手邊即是廁所(無對外窗,但有抽風機、不會積水)


房內有小冰箱、煮水壺,且阿姨每天清掃房間時,會再附上一瓶新的寶特瓶水。


床墊的部分,不會太軟、太硬,睡起來挺舒服的,被單、枕頭套算是乾淨,每3天左右可以告知櫃檯請他們換被單。(每日皆有清潔,主要是地板、垃圾、換新的毛巾,被單約3天左右可換一次)。另外我覺得很重要的是通風,這間房間有對外窗,雖然年底的首爾有點小冷,但我還是會稍微開一下下,讓空氣流通!


房內基本上應有盡有,包含吹風機、電視、無線網路網速也蠻快的,要聽音樂、看影片都沒有問題,房間隔音還不錯,除了在走廊上大聲說話的聲音以外,我聽不太到隔壁房的聲音。通常都睡得蠻好的!但提醒大家,這間住宿房內沒有附萬用轉接頭,韓國的電壓、插座與台灣不同,記得自己攜帶喔!


另外我覺得女生一個人旅遊住宿非常重要的是門鎖,「Gloryinn榮耀旅館」的門鎖有內鎖,所以感覺很安全喔!


廁所的部分也乾淨的,備有毛巾、腳踏墊、衛生紙,這三樣天天都會換或補,雖然沒有乾濕分離,但可能因為首爾12月天氣比較乾的關係,其實地板乾蠻快的,地板也不會因洗澡而積水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我覺得水溫有點不穩,會一下有點過燙、一下有點過涼。


基本的衛浴備品都有,包含洗髮精、潤髮乳、沐浴乳、牙刷、牙膏等,不用自己帶!整體來說我對房間非常滿意,空間也不算小,我的28吋行李箱可以全開沒有問題!


每日現做早餐!吐司、煎蛋、水果、優格等通通有!



「Gloryinn榮耀旅館」每日早上8:00-10:00提供自助早餐(最晚9:45要下樓),有咖啡、茶、牛奶、果汁、吐司、果醬、優格、水果、煎蛋、火腿、雜菜、穀片,雖然每日大致相同,但會稍微有點小變化,例如:有一天有吃到咖哩飯、荷包蛋會變煎蛋等。

負責早餐的人員超級用心,會時常查看檯面是否乾淨、食物需不需要補充,我吃的每一天,檯面都是乾淨、整齊,永遠都有足夠的食物,雖然品項簡簡單單的,但每日都吃得很滿意!

整體來說,我非常喜歡「Gloryinn榮耀旅館」,交通方便、房間乾淨、價格便宜、早餐不錯,且周圍亦有GS25、7-eleven超商,我個人是一定會再回訪,推薦給大家參考!

✪ Gloryinn榮耀旅館便宜比價整理 

 價格1:請點此價格2:請點此價格3:請點此  


▶ 首爾便宜交通、門票、行程比價 請點此 ◀
▶ 新羅網路免稅店付款、比價攻略 請點此 ◀

✪ 自由行便宜機票、飯店、票券哪裡買 

❖ 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❖ 
▰ 機票比價網站:Skyscanner
▰ 飯店訂購網站:Booking.comAgoda
▰ 民宿訂購網站:Airbnb
▰ 票券、行程、交通、網路訂購網站:KlookKKday

❖ 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_優惠券/折價券 ❖ 
▰ Airbnb:新戶NT$1,1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2,4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▰ Klook:新戶NT$100優惠券,訂購請點此 (新戶結帳輸入「W114R」,滿NT$400可折NT$100,瞭解詳情請點此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