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/20

【省錢攻略】便宜機票、機票比價平台推薦:Skyscanner



Skyscanner找便宜機票!

如果你有想好某一個特定時段想出國,可以像我一樣,在約莫一年前就每天當興趣去Skyscanner上按一按,按出覺得價格便宜的機票立刻訂下去!
如果你沒有特別指定的旅遊地點,只是想出國的話,Skyscanner絕對非常好用!我最喜歡它的兩個功能

功能1:無法確定目的地、搜尋世界各地


在進入Skyscanner首頁後,如果你想指定假期出去,但沒有想好要去哪,只是想買便宜機票出國,那可以在搜尋中按下”無法確定目的地”即會跳出”世界各地”,並出現該時間全球航線(直航+轉機)最便宜的航班(如下圖),再一一點各國就可以看到各航線的最低機票價格!我就是用這方法買到跨年廈門航空飛荷蘭阿姆斯特丹來回NT$17,000的便宜機票!







功能2:價格最低的月份

假設你確定要去沖繩,但不知道機票價格是不是夠便宜,可以在出發&返回的時間部分,選擇”價格最低的月份”,按下搜尋









接下來Skyscanner就會找到沖繩最低去程及回程的價格表,看看下圖,二月份去沖繩來回只要NT$2144耶!









市面上有很多機票比價網站,但因為Skyscanner有”無法確定目的地、搜尋世界各地”及“價格最低的月份”這兩個功能,讓我覺得最好用!
關於Skyscanner幾件事情跟大家分享

  • Skyscanner有時間價差:有時候看到的機票價格不是最終價格,可能因為被別人買走而連到該購票網站時漲價
  • 有些網站再便宜也不要買:Skyscanner幫我們比價很多購票網站,有些網站聽說再便宜也不要買,例如Trip.com、BudgetAir。我沒有實際買過,不確定是否真的這麼糟…,但建議大家在購買前可以Google一下該網站的名聲比較安心。此外,也極力建議大家盡量在航空公司官網上買,也許會貴一些些,但不論你是要改票還是退票,比較找得到客服幫忙
  • Skyscanner一直按,有機會按出不同票價:我不知道航空公司是否會有即期機票的釋出,但某一次連假前一天,我真的好想好想出國,於是就一直按Skyscanner,居然被我搜出燦星旅行社在賣NT$6,600濟州航空首爾機票(含15kg行李),以連假來說個人覺得算便宜,於是立刻買下去!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想買某個機票,也許每天一直按按按,就有機會按出心儀的便宜機票呦!

✪ 自由行便宜機票、飯店、票券哪裡買 

❖ 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❖ 
❖ 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_優惠券/折價券 ❖ 
  • Booking.com:新戶NT$4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8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  • Airbnb:新戶NT$1,1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2,4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  • Klook:新戶NT$100優惠券,訂購請點此 (新戶結帳輸入「W114R」,滿NT$400可折NT$100,瞭解詳情請點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