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2/20

【加拿大自由行】黃刀鎮追極光!卡加利Calgary機場轉機便宜住宿推薦Ramada Plaza 一晚不到NT$1,300

卡加利Calgary機場轉機便宜住宿推薦

這次去黃刀鎮追極光是搭乘加拿大航空,先從台北直飛溫哥華,再轉機至卡加利Calgary機場住宿一夜,隔日再從卡加利Calgary機場飛黃刀鎮。

行前查了一下Booking.com訂房網,發現卡加利機場住宿也是個不便宜的概念,評價好且距離機場近的飯店,像是Delta Hotels by Marriott Calgary Airport In-TerminalHampton Inn by Hilton Calgary Airport NorthHomewood Suites Calgary Airport等,平均大約落在NT$3,000~NT$4,500左右(我通常住宿預算大約是NT$1,500一晚/人),覺得實在有點貴,因此找了一間離卡加利Calgary機場11公里,但有免費機場接送車的飯店:Ramada Plaza by Wyndham Calgary Airport Hotel & Conf Center(華美達普拉茨卡爾加里機場會議中心酒店),1晚只要NT$1,285(2019/1/28 單人入住加大雙人床房)


卡加利Calgary機場便宜住宿推薦Ramada Plaza華美達普拉茨

位置便利性:★★★
飯店服務人員友好度:★★★★
飯店回覆速度:★★
乾淨整潔度:★★★
早餐好吃度:★★★
價格划算度:★★★★☆

我必須說,在正式到達飯店前,我真的非常害怕無法順利抵達飯店的,因為我是清晨到卡加利Calgary機場,但網路上針對此飯店免費機場接駁車的資訊非常少,我找不到免費接駁車的時間表、在哪等車的資訊,且我在一開始預訂的時候即透過booking.com的訊息系統跟飯店詢問,過了幾個月都沒有人回覆...,不過出發前幾天終於獲得回覆了!


關於免費機場接駁車的部分整理資訊如下

  • 免費機場接駁車是24小時運行
  • 酒店往卡加利機場的時間為整點,即08:00、09:00...以此類推(需提前一天預訂,即入住時要先跟櫃台預訂)
  • 卡加利機場網酒店的時間為半點,即08:30、09:30...以此類推
  • 卡加利機場上車地點:國內線PILLAR#17、國際線PILLAR#37
  • 抵達卡加利機場後請致電酒店櫃台1-403-250-8855,告知抵達且需要免費接駁服務

由於我抵達的時間為清晨一點多,似乎已經沒有固定的接駁車在運行了,我致電酒店櫃台後,他們立刻為我安排計程車接駁,我大概等10分鐘,計程車就來了,路程約15-20分鐘即抵達酒店後,無需付計程車錢,計程車司機跟我一起下車到櫃台,由櫃檯人員支付款項喔!
▶ 比價!黃刀鎮追極光團哪個便宜 請點此 ◀
▶ 黃刀鎮機票、天氣、住宿攻略 請點此 ◀
▶ 黃刀鎮機場<>市區便宜接送 請點此 ◀
卡加利Calgary機場轉機便宜住宿推薦
照片來源:Booking.com飯店頁面照片
卡加利Calgary機場轉機便宜住宿推薦

Ramada Plaza 酒店雖然不新,但整體來說算是乾淨、整潔,櫃檯人員也都很友善。

卡加利Calgary機場轉機便宜住宿推薦

卡加利Calgary機場轉機便宜住宿推薦

卡加利Calgary機場轉機便宜住宿推薦

房間部分,我這次預訂的是加大雙人床房,但幸運獲得加大雙人雙床房!房間算蠻乾淨的,雖然飯店不新,但沒有恐怖的霉味、床單也挺乾淨、Wi-Fi也很穩定。

廁所部分,基本的備品皆有,包含沐浴乳、洗髮乳、牙刷牙膏漱口杯、毛巾等。

卡加利Calgary機場轉機便宜住宿推薦

卡加利Calgary機場轉機便宜住宿推薦

飯店有提供免費早餐,可選兩個麵包類餐點+搭配果醬或奶油以及咖啡。好像還有加價購的餐點,不過我覺得基本的免費早餐就還蠻不錯的囉!
✪ 近卡加利機場便宜住宿飯店比價 

▰ Ramada Plaza飯店價格1價格2價格3
▰ Wingate by Wyndham飯店價格1價格2價格3
▰ Wyndham Gardenz飯店:價格1價格2價格3


整體而言,如果有預算考量的自由行旅客,蠻推薦住這間Ramada Plaza的呦!只是由於到當地需打電話給酒店,建議購買可以撥打電話的網卡呦!

▶ 加拿大便宜網卡先買好送到家 請點此 ◀

❖ 飯店聯繫電話:1-403-250-8855

❖ 飯店聯繫E-mail:ramadaplazayyc@kudosholding.com
❖ Ramada Plaza酒店地址:3515 26 Street Northeast, T1Y 7E3 卡爾加里, 加拿大



✪ 自由行便宜機票、飯店、票券哪裡買 

❖ 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❖ 
▰ 機票比價網站:Skyscanner
▰ 飯店訂購網站:Booking.comAgoda
▰ 民宿訂購網站:Airbnb
▰ 票券、行程、交通、網路訂購網站:KlookKKday

❖ 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_優惠券/折價券 ❖ 
▰ Airbnb:新戶NT$1,1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2,4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▰ Klook:新戶NT$100優惠券,訂購請點此 (新戶結帳輸入「W114R」,滿NT$400可折NT$100,瞭解詳情請點此)

    0 意見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