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2/20

【加拿大自由行】黃刀鎮追極光!便宜住宿推薦Traveller's Roadhouse一晚只要NT$1600!

便宜住宿推薦

黃刀鎮不大,大部份的飯店、超市、餐廳、紀念品店都集中在新城區的「Franklin Ave」街上,建議非自駕的朋友,住在新城區會比較方便!

**2019/11更新,房東目前暫無出租此房源**

但新城區的飯店並不多,評價較好、較知名且常為local tour接送點的飯店如Quality Inn & Suites YellowknifeDays Inn & Suites by Wyndham YellowknifeDiscovery InnThe Explorer Hotel等,1晚平均大約落在NT$4,000左右,個人覺得有點小貴(我通常住宿預算大約是NT$1,500一晚/人),因此這次從Airbnb上找到這間Traveller's Roadhouse,3晚只要NT$4,832 (註:2019/1/29-2/1三晚單人入住價格),1晚約只要NT$1,600!

加拿大自由行!黃刀鎮便宜住宿推薦Traveller's Roadhouse

位置便利性:★★★★★
房東友好度/回覆速度:★★★★★
乾淨整潔度:★★★★☆
價格划算度:★★★★☆

Traveller's Roadhouse位於距離新城區主要街道「Franklin Ave」或超市Glen's Your Independent Grocer走路約只有5分鐘的距離,附近也有Subway、Boston Pizza餐廳,地理位置非常方便!

Traveller's Roadhouse一共有三種房型,包含The Comfy RoomThe Spacious RoomThe Cozy Room,我這次入住的是The Cozy Room房型。
Check in時間為下午4點,但如果有需要提早,可與房東Ann討論看看,Check out時間為中午12點,入住前12小時左右房東Ann就以Airbnb訊息的方式發給我入口大門密碼以及相關住宿需知,讓我抵達時即可自助Check in非常方便,房間鑰匙則是直接插在門上,到了就可以直接進房

▶ 比價!黃刀鎮追極光團哪個便宜 請點此 ◀
▶ 黃刀鎮機票、天氣、住宿攻略 請點此 ◀
▶ 黃刀鎮便宜網卡先買好送到家 請點此 ◀

便宜住宿推薦

便宜住宿推薦

一進門的客廳佈置非常溫馨,客廳旁邊即是廚房及餐桌。廚房有基本的鍋碗瓢盆、煮水器、微波爐、調味料,還有一些水果可以自由取用,基本上要在這煮飯、熱食物來吃都是沒有問題的呦!

便宜住宿推薦

便宜住宿推薦

這就是我這次住的The Cozy Room」房型,裡面有一張基本雙人床(不太軟又不太硬睡起來剛剛好的床墊與乾淨的床單)、一個三層櫃、旁邊還有一個凹進去的地方可以掛衣服(有衣架),另附上衛生紙、毛巾跟垃圾桶。床頭旁有住宿需知,Wi-Fi密碼可在這兒找到,基本上我覺得Wi-Fi算蠻穩的,看劇也沒有問題XD 

整體空間並不大,一個人住剛剛好,28吋行李可平放打開,但若兩人住,我覺得會有點小擠呦。

便宜住宿推薦

廁所部分基本上我覺得算乾淨的,淋浴在浴缸裡,有附基本的沐浴乳跟洗髮乳,但牙刷、牙膏、洗面乳等個人清潔用品需自備。

我在這邊住了三晚,遇到了一位阿拉斯加女生、一組母女韓國人跟一組男生韓國人。大家都還蠻維護環境、晚上也挺安靜的(我想我應該是最吵的...因為跟極光團回來的時間都是半夜兩點了...超怕走路、洗澡吵到他們)。
整體來說,我覺得Traveller's Roadhouse住宿品質蠻好的,未來有機會再去黃刀鎮的話,我一定會再住這!

✪ 黃刀鎮住宿Traveller's Roadhouse訂購方式 

▰ Step1:新戶透過此連結註冊,獲得即可獲得NT$1,100住宿折扣券(預定金額高於NT$2,400即可使用),超划算!
▰ Step2:選擇喜歡的房型&預訂:「The Comfy Room」、「The Spacious Room」、「The Cozy Room」、「3 bdrm」(三房一起訂)

❖ Traveller's Roadhouse地址:5114 48 Street, Yellowknife



✪ 自由行便宜機票、飯店、票券哪裡買 

❖ 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❖ 
▰ 機票比價網站:Skyscanner
▰ 飯店訂購網站:Booking.comAgoda
▰ 民宿訂購網站:Airbnb
▰ 票券、行程、交通、網路訂購網站:KlookKKday

❖ 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_優惠券/折價券 ❖ 
▰ Airbnb:新戶NT$1,1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2,4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▰ Klook:新戶NT$100優惠券,訂購請點此 (新戶結帳輸入「W114R」,滿NT$400可折NT$100,瞭解詳情請點此)

      1 則留言:


      1. 我在B&B找不到Traveller's Roadhouse
        請問你有屋主的email可以聯絡嗎
        謝謝

    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