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4/20

【新加坡自由行】Outlet、超市、機場必買!小ck鞋子只要NT$450起、 百勝廚叻沙拉麵一定要掃貨!(2020最新版)

樟宜機場IRVINS鹹蛋魚皮

原來新加坡這麼好買!此次來到新加坡,原本想說托運行李應該用不到吧,但除了在新加坡環球影城、馬來西亞樂高樂園失心瘋買了一堆以外,超市也都超好買啊!

新加坡自由行必買!名牌、鞋子、包包篇

❖ 必買品牌1:CHARLES & KEITH(小ck)

相信大家一定對新加坡國名品牌CHARLES & KEITH,人稱小ck不陌生,台灣現在也已經有網路商店跟實體門市可以買,但到底到新加坡買有沒有比較便宜呢?

▼ 新加坡車票、門票、網路比價請見最下方

Klook.com

此次我來到新加坡最大IMM Outlet門市幫大家比比價!

CHARLES & KEITH(小ck)

CHARLES & KEITH在IMM Outlet的二樓

CHARLES & KEITH(小ck)

店面算大,包包跟鞋子都蠻多的!以鞋子來說,右下方這雙花+灰白線條款(好想買!)特價只要19.9新幣(約台幣NT$450元)超便宜!但可惜只剩36的小尺寸了...

CHARLES & KEITH(小ck)

近年來好像蠻流行直接把錢包背在身上的斜背小包,質感真的超好,IMM門市賣39.9新幣(約台幣NT$907),台灣網路商店賣NT$1,390,便宜快NT$500元呦!還蠻推薦大家來IMM Outlet的CHARLES & KEITH(小ck)挖挖寶!

❖ 必買品牌2:Pedro

這個品牌大家可能比較陌生,但它也是新加坡品牌呦!我此次是逛IMM Outlet 二樓的Pedro門市(就在CHARLES & KEITH隔壁)。它在價格上比小ck稍微高一些些,但我覺得鞋子的質感,比小ck更好,立刻手滑了一雙皮革感的拖鞋。不過包包款式我還是比較喜歡小ck的!

Pedro

Pedro

Pedro

以這兩款包包來說,左方水桶包的尺寸是89新幣(約台幣NT$2,020)、右方小包為79新幣(約台幣NT$1,800),價格不算太高,質感也還不錯,只是款式比較少一些。推薦大家也可以來逛逛Pedro新加坡品牌呦!

新加坡自由行必買!超市必買零食、泡麵、飲料篇

FairPrice超市超好買

這次來據說是新加坡版的全聯:FairPrice超市採購!它在新加坡有非常多分店,大家只要打開Google map搜尋FairPrice就可以看到離你最近的FairPrice超市啦!

❖ 超市必買1:GLORY咖椰醬

這款是網路好評的咖椰醬,價格為新幣2.85(約台幣65元)不會太貴!記得認明是GLORY的牌子呦!因為其它牌子,像是FairPrice自有品牌其實長得蠻像的XD

GLORY咖椰醬

❖ 超市必買2:TAHO檸檬辣椒醬(特辣)

愛吃辣的朋友,一定要跟我一起買TAHO檸檬辣椒醬(特辣)!它的辣味我覺得夠辣,搭配上檸檬,很像是在吃泰式料理冬蔭功湯的味道,感覺非常適合蒸魚、煮湯、炒空心菜等料理用,但我覺得不太適合當沾醬。

TAHO檸檬辣椒醬

❖ 超市必買3:百勝廚叻沙拉麵

這一款百勝廚叻沙拉麵真的必買必買,湯超濃郁、味道很香,麵條QQ的,自己在家煮搭配個蛋、青菜、海鮮,跟在餐廳吃的真的一模一樣美味呀!

而且在台灣PChome買一包要NT$129,新加坡買4包9.95新幣(約台幣NT$225),一包只要NT$57,台灣是2倍價格啊!怎麼能不搬貨~~~它還有咖哩、蝦湯、辣螃蟹等口味!

百勝廚叻沙拉麵

百勝廚叻沙拉麵

❖ 超市必買4:TWININGS TEA唐寧茶

其實我不太知道為何大家都要來新加坡買TWININGS TEA唐寧茶啦,不過還是照一下價格給大家參考,它75包13.9新幣(約台幣315元),一包茶約NT$4.2元。台灣75包PChome價格為NT$530,是有便宜不少的呦!推薦給喜愛TWININGS TEA唐寧茶的朋友!

TWININGS TEA唐寧茶

❖ 超市必買5:MaxTea美詩泡泡奶茶 & 三叔公拉茶

MaxTea美詩泡泡奶茶其實是印尼的牌子,但我個人覺得頗好喝!台灣momo購物中心賣NT212一包,新加坡則是4.5新幣(約台幣NT$102),便宜一半,立刻掃貨!

MaxTea美詩泡泡奶茶 & 三叔公拉茶

三叔公拉茶是我這次來新嘗試的品牌,台灣大買家線上購物賣NT$270,新加坡賣新幣6.85(約台幣NT$155)一樣便宜不少。我個人手搖飲料是喝三分糖的人,這個對我來說約泡兩倍的水量是個剛剛好甜度、又香的口味,我覺得還蠻推薦的呦!

MaxTea美詩泡泡奶茶 & 三叔公拉茶

❖ 超市必買6:OWL 好香的白咖啡

相信大家一定聽過亞發白咖啡,它的好喝我想就不多說啦!PChome這款金牌亞發白咖啡賣NT$199,新加坡賣12.25新幣(約台幣NT287)...所以我...沒買XD

亞發白咖啡

OWL貓頭鷹白咖啡則是台灣好像比較少見的牌子,台灣PChome賣NT$170,新加坡賣5.65新幣(約台幣NT$115),有稍微便宜一些些。味道部分我這次買減糖款,我覺得甜度剛好,香味很足,也蠻推薦給大家的!

OWL 貓頭鷹白咖啡

新加坡自由行必買?樟宜機場必買IRVINS鹹蛋魚皮 &BENGAWAN SOLO班蘭綠蛋糕

IRVINS鹹蛋魚皮 &BENGAWAN SOLO班蘭綠蛋糕是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必買新加坡伴手禮,基本上你在樟宜機場都可以買到,不用在市區特別找。

IRVINS鹹蛋魚皮小包的是7.47新幣(約台幣NT$170元),不喜歡魚味的朋友還有薯片的基底可以選擇。雖然我朋友們都很推薦這個鹹蛋魚皮啦,它確實味道特別、酥酥的,有鹹蛋黃香跟魚香,但我個人就是覺得...還好。嘗試過就好,下次不會回購。

樟宜機場必買IRVINS鹹蛋魚皮

樟宜機場必買IRVINS鹹蛋魚皮

另一個大家都說必買的就是BENGAWAN SOLO班蘭綠蛋糕了,我看旁邊的旅客都是好幾盒好幾盒在搬貨,一盒是新幣16.5元(約台幣NT$375)。一回台灣立刻打開來吃,它有一股特別的香味,但...吃起來就是...甜甜的、鬆軟的海綿蛋糕啊... 。我個人覺得...還好,嘗試過就好,下次不會回購。

BENGAWAN SOLO班蘭綠蛋糕

BENGAWAN SOLO班蘭綠蛋糕

建議大家來新加坡還是買個托運行李呀!我這次根本裝得滿滿的~超好買!

 新加坡必吃美食,詳細介紹請點此
 新加坡必玩景點,詳細介紹請點此
 新加坡推薦住宿,詳細介紹請點此

✪ 新加坡自由行必備網路、車票、門票比價 

 新加坡網卡、Wi-Fi 機比價 ❖
 新加坡必買交通車票比價 ❖
 新加坡必買景點門票比價 ❖

            ❖ 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❖ 
            ❖ 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_優惠券/折價券 ❖ 
            • Airbnb:新戶NT$1,1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2,4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            • Klook:新戶NT$100優惠券,訂購請點此 (新戶結帳輸入「W114R」,滿NT$400可折NT$100,瞭解詳情請點此)

            0 意見:

        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