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4/20

【新加坡自由行】聖淘沙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超值得看!交通、便宜門票、演出時間完整攻略!

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景點: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

第二次來到新加坡,深深愛上了聖淘沙名勝世界,裡面除了知名的新加坡環球影城、S.E.A海洋館以外,原來還有其它這麼多好玩的園區,像是水上探險樂園、空中纜車、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等!下次想直接住在聖淘沙名勝世界園區裡,把還沒玩到的通通玩一次!

大推!新加坡聖淘沙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超值得看!

每次出國,秀一定是我的必去景點!像是澳門水舞間、拉斯維加斯太陽馬戲團、泰國暹羅天使劇場秀、韓國亂打秀、拌飯秀等。我覺得秀是一個可以看到當地藝術、創意、文化甚至科技的好景點!

這次看的是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裡的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。它是一個在講兩位勇敢的孩子,陪伴迷路的神鳥回家的故事,結合煙火、噴泉、水上投影等特效,打造出各種場景!

❖ 演出時間: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每天有兩場,演出時間分別為19:40跟20:40,演出長度約20分鐘。

❖ 座位:座位有分普通席跟優等席,它的座位基本上是中間跟左右兩邊,優等席是落在中間且椅子有椅背。我個人是買普通席,但我提早1小時入場,坐在靠中間最後方的位置,我覺得視野非常好,建議沒有一定必需要買優等席。

❖ 門票:我是在klook上購買的,票一共分成三種
  • 指定時間:價格為NT$296(13新幣),門票資訊請點此,購買後無法退改,一定要在你買的那天去換票及觀看,比開放時間的票便宜約NT$20元
  • 開放時間:價格為NT$318(14新幣),門票資訊請點此,購買後無法退改,但可在票券有效期間內欲去觀看的時間再到現場換票即可
  • 聖淘沙歡樂景點套票(大推)請點此,購買後無法退改,它是一種代幣兌換的概念,可一次買55、80、120個代幣,在有效期間內至景點兌換成門票即可。以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來說,需要花費15個代幣。我此次購買80個代幣,除下來每一個代幣為0.8新幣,票價為0.8*15=12新幣,比指定票期的13新幣便宜1新幣,約為台幣22元!只要事前規劃好想去的景點,大推購買聖淘沙歡樂景點套票呦!
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景點: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

建議大家可以在接近黃昏的時就搭乘新加坡聖淘沙捷運(便宜車票請點此)到海灘站(Beach Station),日落非常美,也可以在Siloso或Palwan沙灘上走走或在海灘旁的餐廳吃落日晚餐都非常棒!

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景點: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

我在開演前1小時就入場了,選了右方靠中間最上面的位子,視野非常好!還會有小餐車來販售一些飲料、餅乾,不用怕肚子餓!

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景點: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

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景點: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

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景點: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

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景點: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

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我真的非常喜歡,20分鐘內完全無冷場,水舞、燈花、煙火、投影,完整的聲光效果,讓我手機完全捨不得停下來拍照、錄影,投影打在水上也非常清楚,不會糊糊的!去新加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超美的夜晚景點!

(唯一一個小小的缺點...就是由於聖淘沙捷運車廂其實不長,單次可容納的人較少,所以結束後搭捷運排隊排超長啊....我大概排了15-20分鐘才搭上車)


✪ 新加坡聖淘沙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怎麼去 

❖ 時光之翼燈光水舞秀地址:50 Beach View, 新加坡 098604
❖ 交通方式搭乘新加坡聖淘沙捷運到海灘站Beach Station(車票請點此


✪ 自由行便宜機票、飯店、票券哪裡買 
❖ 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❖ 
❖ 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_優惠券/折價券 ❖ 
  • Booking.com:新戶NT$4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8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  • Airbnb:新戶NT$1,1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2,4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  • Klook:新戶NT$100優惠券,訂購請點此 (新戶結帳輸入「W114R」,滿NT$400可折NT$100,瞭解詳情請點此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