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/26

【韓國首爾自由行】東大門必吃美食餐廳推薦!昌信洞香辣豬腳QQ辣辣、份量大、菜包豬腳超好吃!


推薦!首爾東大門美食餐廳:「昌信洞香辣豬腳」!位於首爾1、4號線「東大門」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的「昌信洞香辣豬腳」超級好吃!原味豬腳Q而不膩、再用青菜包著炒過的辣味豬腳一口吃,辣炒豬腳口味鹹鹹辣辣QQ的,搭配新鮮清脆的青菜以及醬料,是我此次首爾行最難忘的一間餐廳!非常推薦來首爾自由行的旅客一定要造訪這間「昌信洞香辣豬腳」!

首爾東大門美食推薦:「昌信洞香辣豬腳」必點半半豬腳拼盤

「昌信洞香辣豬腳」位於首爾1、4號線「東大門」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的小巷子中,看到下方這張黃色招牌圖片就到啦!它一共有兩間店,一間是內用、一間是外帶(在斜對面而已)

▶ 首爾便宜交通、門票、行程比價 請點此 ◀
▶ 超辣好吃!東大門辣炒年糕食記 請點此 ◀
▶ 韓國知名廚師!白鍾元開的餐廳 請點此 ◀



內用店面並不大,我們造訪當天,很幸運沒有排隊,店內也有會講中文的阿姨協助點餐!


如果我沒記錯,我們應該點的是第二排正中間的「大份」選項,價格為₩28,000(約台幣NT$720),我們三個女生吃,一個人僅要NT$240左右,我覺得還便宜、挺划算!


我們點的是半半套餐,即一半辣味、一半原味豬腳,套餐附熱豆芽湯、生菜、青陽辣椒、紅蘿波、蔥絲、涼拌豆芽小菜,以及菜包肉醬料。

雖然圖片上看起來沒有很多,但這一盤豬腳的份量其實很大!我們三個女生吃剩了不少,還打包回飯店隔天繼續吃(隔天吃也好吃喔!)


我非常喜歡吃韓國菜包肉,不管是包韓式烤肉、白切肉我都超愛,此次體驗菜包豬腳,我覺得不僅味道超好吃,相較於其它肉,豬腳又帶有QQ的嚼勁與膠質,且它的肥肉,吃起來不會油膩,而是QQ且膠質的感覺,超級推薦!



辣炒豬腳似乎是點餐後現炒的,我們稍微等了一陣子,上桌辣味豬腳熱呼呼的,美味升級!但我覺得它其實偏辣,比一般路邊辣炒年糕辣很多,如果不太會吃辣的朋友,建議考慮一下下喔!或是可以跟我一樣點一半辣一半不辣都吃吃看喔!


「昌信洞香辣豬腳」外帶店面排隊人潮在我用餐時段都沒停過,可見人氣很不錯!絕對是我下次來首爾一定會回訪的美食餐廳之一,推薦給大家參考!

▶ 首爾便宜交通、門票、行程比價 請點此 ◀
▶ 東大門「Gloryinn」便宜住宿 請點此 ◀
▶ 鄰近仁川機場便宜住宿分享文 請點此 ◀

「信昌洞香辣豬腳」營業時間、交通方式、地址

▰ 營業時間:10:30~24:00(每月第一、三周的週一休息)
▰ 地址: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창신1동 종로51길 23
(23 Jong-ro 51-gil, Changsin 1(il)-dong, Jongno-gu, Seoul, 南韓)
▰ 交通方式:首爾1、4號線「東大門」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

Klook.com


✪ 自由行便宜機票、飯店、票券哪裡買 

❖ 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❖ 
▰ 機票比價網站:Skyscanner
▰ 飯店訂購網站:Booking.comAgoda
▰ 民宿訂購網站:Airbnb
▰ 票券、行程、交通、網路訂購網站:KlookKKday

❖ 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_優惠券/折價券 ❖ 
▰ Airbnb:新戶NT$1,1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2,4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▰ Klook:新戶NT$100優惠券,訂購請點此 (新戶結帳輸入「W114R」,滿NT$400可折NT$100,瞭解詳情請點此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