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1/31

【加拿大自由行】黃刀鎮追極光!4天3夜行程安排攻略(2020最新版)


想去黃刀鎮追極光?總共要花多少錢?4天3夜行程怎麼排?之前已整理過黃刀鎮天氣、極光月份、機票、住宿、極光團比價等,此次整理我的黃刀鎮追極光之旅,4天3夜行程安排給大家參考!

黃刀鎮追極光!4天3夜行程攻略、懶人包

之前已整理過多篇黃刀鎮追極光遊記、資訊、比價文章,包含


▶ 加拿大便宜網卡直送到家 請點此 ◀
▶ 便宜桃園機場接送NT$400起 請點此 ◀
▶ 國光客運 桃園機場車票87折 請點此 ◀

本篇整理此次4天3夜黃刀鎮追極光行程給大家參考!基本上我行程排蠻鬆的,主要是每日晚上都追極光到凌晨,因此白天大概都睡到中午才起床,所以不建議將行程排太緊

第一天:13:20抵達黃刀鎮 >「衣索比亞餐廳」> 「極光夢之旅 極光團」


第一天抵達黃刀鎮後,我預訂「極光夢之旅」的接送很準時到達,不到10分鐘即抵達「新城區」的民宿,稍微休息一下就出門吃來黃刀鎮第一餐「衣索比亞餐廳」,再到「新城區」超市買點水果、餅乾,稍微晃一下,就回民宿休息等晚上「極光夢之旅-開車探索極光之旅」。有些極光團僅能在熱門飯店接送旅客,但「極光夢之旅」可以直接到府接送,非常貼心!

當天晚上的溫度應該有-20度左右,且有些風,所以非常冷,「極光夢之旅-開車探索極光之旅」是導遊帶著大家到各個點追極光,車上有提供熱飲,車門也有防風門簾,讓旅客可以隨時回車上取暖。當天看到極光的機率並不高,但導遊很厲害,帶我們去的兩個點都有微弱的極光,並用他們專業的相機拍攝、AirDrop免費傳給我們,超推薦!

第二天:睡到自然醒吃點水果>「狗狗拉雪橇」>「Beck's Kennels極光團」


「狗狗拉雪橇」也是跟「極光夢之旅」預訂的,他們一樣很準時到我的民宿接我!狗狗拉雪橇一共有兩種,一種是「自駕式狗拉雪橇」它是2-3人一組,其中兩人要站在雪橇板上、拉著雪橇線以及控制煞車,導遊都會先教學如何操作、在停靠點也都有導遊協助、狗狗都很穩定乖巧,不用擔心停不下來。而傳統式狗拉雪橇則是6-7人一起坐在雪橇中請狗狗拉著跑。我覺得兩個都不錯,但因為我去的時候真的太冷,「自駕式狗拉雪橇」讓手、臉超冰凍的!

下午回來後在市區隨意找了一間連鎖PIZZA店「Boston Pizza」用餐,薄片Pizza脆脆的、味道也很不錯,推薦!本日晚上參加「Beck's Kennels極光團」, 這間極光團有指定集合點,無直接到我民宿接送服務,因此我走至5分鐘步行距離的「Northern Lites Motel」集合。我在他們的小木屋等了一晚的極光,雖然沒有等到,但導遊人很好,不斷提供甜點、鹹食給大家,小木屋外面有兩個帳篷,導遊也不斷幫大家拍照、用AirDrop傳給大家。

第三天:「必吃烤魚餐廳Bullocks Bistro」>「黃刀鎮旅客中心拿證書&徽章」>「市區買紀念品」>「Aurora Village極光團」


為了吃到黃刀鎮必吃烤魚餐廳「Bullocks Bistro」,這天沒有睡到自然醒,11:20就到餐廳前報到等開門!「Bullocks Bistro」以黃刀鎮的新鮮漁獲為食材,魚肉新鮮、厚實又多汁,加上現炸薯條、特條醬汁真的超吃好吃!吃完後前往「黃刀鎮旅客中心」拿黃刀鎮鎮書&小徽章,在至新城區「Franklin Ave」上逛逛買紀念品,就回家休息,祈禱最後一天能看到極光大爆發!這天是跟「Aurora Village」的極光團,這間也是指定集合點,沒有到我的民宿接送,但因為都在「Franklin Ave」周圍,所以步行距離都僅5分鐘左右而已。

「Aurora Village」擁有自己的極光村,設備非常完整且漂亮,包含專業攝影師、紀念品店、超過20個帳篷、廁所等,且每個帳篷裡都有火爐、熱飲讓大家隨時取暖。當天很幸遇的遇到極光大爆發,請他們官方攝影師照相、印出(額外加價)。不論是硬體設施、服務內容、導遊、攝影,「Aurora Village」都非常棒,如果有機會再去黃刀鎮一次,一定會再次選擇「Aurora Village」極光團!

第四天:06:00搭乘加拿大航空離開黃刀鎮


以上就是我此次4天3夜的黃刀鎮追極光行程,希望對大家安排行程有幫助,機票+行程+住宿單人總花費大約是NT$46,981(不含吃飯/紀念品支出),祝大家都可以順利追到極光喔!

Klook.com
✪ 自由行便宜機票、飯店、票券哪裡買 

❖ 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❖ 
▰ 機票比價網站:Skyscanner
▰ 飯店訂購網站:Booking.comAgoda
▰ 民宿訂購網站:Airbnb
▰ 票券、行程、交通、網路訂購網站:KlookKKday

❖ Kelsey推薦!自由行必備網站_優惠券/折價券 ❖ 
▰ Airbnb:新戶NT$1,100優惠券,請點此連結註冊(優惠券使用低消為NT$2,400,詳細使用方式請見連結內容)
▰ Klook:新戶NT$100優惠券,訂購請點此 (新戶結帳輸入「W114R」,滿NT$400可折NT$100,瞭解詳情請點此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